Tuesday, November 21, 2006

It was not easy.

着是我一生中第一次写的一张完全的问章。那为什么我的华语那么擦进呢?着是因为我以前上学的时后,头一天上华文可是,老师非常猛,天天都找我的麻烦。着么样,我就对华语表寺了一种怨恨。到我十五税,我就放气了着个语文。从此,我也没用过华语。

可是,今天的我,却认为多侗多几个华语字是很有用的!不只可以用在公做上,还可一用来跟多几个可爱的亮美谈天!

哈哈哈。

好了,我写着几行字,已经用了半个钟头,非常累。。。 又机会才写过把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ey..gd try..Kambate!

Dun mind..I amended & added in some remarks, with ().. a quick one, thus not too perfect..haha.

(若)是我一生中第一次写的一张(完整)的(文章)。那为什么我的华语那么(差劲)呢?(若)是因为我以前上学的(时候),第一天上华文课时,老师非常(凶),(每天)都找我的麻烦。
(这样一来),我就对华语(产生)了一种怨恨。(至到我十五岁),我就(放弃)了这个(语言)。(从此以后),我(再也没用过华语)。

可是,今天的我,却认为多(掌握)一些华文字是很有用的!不止可以用在(工作)上,还可以用来与(多几位可爱的美女聊天)!

哈哈哈。

好了,我写了几行字,(就)已经(花)了半个
(小时),非常累。。。 (有机会再写吧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