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8, 2007

just another day....

我觉的用中文不只是要认字,而且要学那些笨蛋词。真麻烦。

我还是开始用华文来写些”故事“,否这也没什么机会。

前个星期,上白云区的韩问课是,忽然觉得目前的时刻非常舒服。虽然我过的生活就想我没什么目标,没什么意义,可是我觉的非常开心。对,我许多朋友再平命赚钱,结婚,开始建个将来,建个前途。每个人都觉得我也因该跟着他们一样。

很抱歉,我不相信这种命会使我欢乐。

赚钱虽然重要,可是这不是重点。如一个人有创造力,不见得是否有工做,也能找的到钱。那么。。。如果钱不是问题的话。。。你决的你的生命有因该用在那方面好呢?
说道这点,希望你别错怪了我,当然如过赚钱是你的兴趣,那你继续吧。。。 我在谈的是关于那些平个老命,出卖自己的原则,不了解社世的方向,然后一天到晚在 “哭爸哭妈” (pardon me, I know that's not a chinese phrase) 的抱怨自己的生命有多没意识。那你不是自找的吗? 那为什么你不看开点呢?球是在你的手上,你喜欢往那一个方向走,有你的事。我们做朋友的,因该互相鼓鼓励,别吧自己本来不了解的事批评。

-----------

今天老板在开会,没人烦我做东做西,所以有那么一点时间来写着些废话。其实华文很无聊, 好好的二十六个英文字,他妈的,现在要去背到几十万个华文字出来!你不觉的无聊吗? 为什么以前的中国皇帝不将这些字做个调整呢?你看韩国,发明个简单语言那不久得了吗?开玩笑开玩笑。。。

------------

你决的中国的地质名很奇怪吗?什么。。白云区啦。。。开发区啦。。人民桥啦。。。。青年路啦。。。 哈,哈。。。有时我觉得我还没寺观着个地方。。。很有趣。。。

够了够了,我眼竟要花了。。。。今天的废话久说道着里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Ben, 错别字一堆啊!加油!:D

Anonymous said...

sori ben, but i have to agree with sharon..:P, 别气馁。。继续努力!
{Pris}